姐姐

[咖啡]

以前不太喝咖啡的我
自從去了上海回來後開始喝咖啡
在上海工作的日子,常常在外地出差
在外地出差三餐都吃客戶的食堂或是酒店早餐
常常覺得受到委屈
所以只要看到星巴克
一定會買一杯拿鐵來撫慰自己

剛回台北的日子也不常喝咖啡
後來偶然到家裡附近的星巴克
買了幾次咖啡,店長竟然記得我的喜好
有時還會寫上班加油在我的杯子上
整天上班心情都很好❤️

某一天,店長調到另一家多5分鐘路程的分店
於是開啟了每天多走5分鐘買咖啡的故事
幾個月後,店長又被調走了
調到我無法上班走到的分店
接替的新店長Amber 是個能夠記住客人喜好
同時讓所有新夥伴們都能記得我會點什麼

上週,她留了張紙條,她要調走了
我熟識的店員們也要離職了
買了兩年多的咖啡,突然有點惆悵
看了一下新地點,需要再多走5分😂😂😂

姐喝的不是咖啡,是人情味呀 🧡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