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

美國


上次訪美大概是2012年的時候

每次來美國,心情總是很忐忑

總覺得跟美國人講英文特別沒自信

平時出差及旅遊,覺得自己英文溝通沒問題

但來美國面對native speaker,總是特別害怕


今日跟國中同學一起逛outlet

她突然笑了一聲


我:妳在笑什麼?

她:剛看到幾年前交往的男友跟他老婆

我:對方有看到妳嗎

她:沒

我:你會想跟他打招呼

她:不會,以為不會再遇到,他之前搬到北加州,沒想到在南加州遇到,是先看到這女的怎麼那麼眼熟,才瞥到前男友


當下我想了一下,如果在美國再次遇到前男友,我應該也是跟她一樣裝作沒看到,然後默默的帶著遺憾離開




评论

热度(2)